2015 CRA录音学会奖各类奖项提名投票全面开启


2015-2016 CRA录音学会奖各奖项提名评选工作现已全部展开,各类别报送作品名单以及选票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RA录音学会专业会员。请各专业会员将选票打印,根据提示完成选票,并确保CRA录音学会于2016年1月29日前收到您寄回的选票,逾期选票将被视为无效

请遵守以下规则,否则您的选票将被视为无效。


2015-2016 CRA录音学会奖选票规则:

请确保学会于2016年1月29日前收到您寄回的选票。



请根据参选作品的质量进行投票,不可因私、因公或其他原因影响您的投票结果。公众将会关注您的投票结果,因此您须确保您的投票的真实性。如果您的选票结果是由于接受了金钱、礼物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报酬而填写,或过分被其他人影响,经录音学会的慎重考虑及调查后,您的选票将被视为无效。因此,为了尊重提名者的成就并且维护录音学会的诚信,请如实填写您的选票。



1 . 非本人签名的选票无效

不可由他人代替本人签名。


2 . 根据作品质量进行投票

请根据参选作品的质量进行投票,不可因私、因公或其他原因影响您的投票结果。请根据您的意愿进行投票,不要听从其他人的建议。


3 . 您可以为非古典音乐类、古典音乐类、中国传统音乐类以及特别类中的音乐与视觉媒体共计8项音乐类型的作品进行投票。


4 . 有效选票接收截止日期:2016年1月29日

此选票须放于指定信封中并确保CRA录音学会于2016年1月29日之前收到。晚于此日期的选票将被视为无效。

选票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1区210 学会办公室(收)


5 . 请使用黑色或蓝色笔填写,并确保每一个数字及字母填写在方框内。


6 . 如需关于投票过程的其他帮助,请致电010-6273046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cncra. org。




CRA录音学会将汇编在截止日期之前由专业会员寄来的投票。学会将根据选票寄回的日期以及是否正确分类进行选票有效性的筛选。CRA录音学会有权利将分类不恰当的选票放入正确的分类中,确定选票的有效性, 以及在恰当的情况下对选票分类进行更改。


感谢您对CRA的关注与支持。

  • contact@cncra.org
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1区

该平台用于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推广